无主之地OL
Borderlands online.png
开发商 Gearbox Software
发行商 2K China
发行日期 2015年1月23日
游戏类型 第一人称射击
游戏模式 多人在线
平台 PC

《无主之地OL》(Borderlands Online)是一款由盛大游戏代理,2K Games开发的射击类RPG网络游戏。游戏移植于全球拥有2000万销量的经典单机射击品牌《无主之地》系列。游戏继承了原作强烈而鲜明的美漫式卡通渲染风格,呈现出一片叛逆、挑战、诙谐、自由的潘多拉外星世界;玩家将通过扮演个性鲜明,能力各异的赏金猎人,在游戏故事剧情的驱动下,自由的在奇幻神秘的外星大陆上冒险和探索,同时感受游戏爽快的射击体验、海量的枪械收集、强大的人物技能所带来的刺激和震撼。 2014年12月8日,盛大游戏正式公布,将在中国代理发行2K Games开发的射击RPG网游《无主之地OL》,同时盛大游戏与2K Games正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。《无主之地OL》于2015年1月23日开启技术首测。

项目取消

2K Games中国工作室于2015年11月4日宣布正式关闭,与此同时旗下的知名游戏IP续作《无知之地OL》也被停止研发。这个行动成为继2K捷克、澳大利亚工作室之后第三个被关闭的游戏分公司。

游戏画面

0.0
0人评价
avatar